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❤相遇得很奇妙^^❤

 
曾经相遇在转角的地点。。你还记得吗?



今天很开心的跟朋友聊起与你相遇的场景❤
聊着。。。聊着。。
才发现我们之间相遇的很特别❤


第一次❤
在底楼。。
我们不认识。。只是彼此看过
第一次的相遇
有些吃惊
没想过情景会发生在我身上
难以置信❤
那时的你是否有注意到呢?
而现在的你还记得吗?

第二次❤
在一楼。。。
这个比第一次还更吃惊
刚说怎么好久没看见你了
结果就遇到了。。XD
同个脚步。。。同个速度
唯一不同的是。。
你是上着一楼。。
而我❤
是下着底楼。。
那一次的我傻了。。
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情节❤

第三次❤
在二楼。。。
还是一样转弯处遇见了你
但这一次的我
非常的冷静
只是没想过与你在转弯处还会再相见
但这一次的你
不知道是否知道我其实就在你身后
因为彼此都没看着对方


其实,这些你都知道吗?
你曾注意到吗??
曾经想过如果我们之间没有遇过,那我们的故事又会是怎样的呢??

会不会有一天我和你也可以呢??
很得意吧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