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❤我回来~\(≧▽≦)/~啦啦啦❤

大家好~(>.<!!!)
本小姐藕回来啦~
欢迎藕吗??
赫赫O(∩_∩)O~

大家过的好吗?
之前都好忙好忙
没时间上来报道
下次我会天天上来了~(*^__^*) 嘻嘻……

其实
也只因为不开心才会想到博客
只会博客肯让藕发泄~
@@
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就好
我也知道藕不是上帝
不是万能
而这些都是应该面的的
藕会加油↖(^ω^)↗
努力渡过每一关的
泥们会支持藕的厚~

我只是想要一个依靠
我难过了 有人陪
我高兴了 有人可以分享
我发信息 打电话 永远不会不回或不接
不管怎么样 我们都不会分离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