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❤17/9/11❤

凌晨3点
=)


今天真的真的很忙下下的
嘻嘻❤
中午12点
跟朋友出去吃早餐+午餐
TomYam~❤"
yummy...~....yummy~
我的最爱
赫赫。。XD
也不知道为什么
可能因为酸吧
之后就跟朋友去戏院看戏
《My Kingdom^^》
真的好久好久没去戏院了
O(∩_∩)O~
看完这套戏觉得还好罢了啦
也没说特别好看什么的
XD
看完朋友就送我回家啦啦啦

然后就开工时间到~
收拾好就去开工咯
嘿嘿~
今天是老板生日
超多人的莫~
忙到~~
之后一班朋友来的
真的会被他们搞到晕头转向的咯
这个叫我不可以坐这里
那个就说应该做这里
哇哇哇( ⊙o⊙ )哇
你们啊,有必要吗??
我只是普通人叻。。。T^T
你们这样我很为难的咯~
XD

有人对我说
不要太天真
给自己一个机会去认识多点人
别把这世界看的太小
一个东一个西
大家都不知道对方在干啥
等你找到钱回去
如果他说要跟别人结婚
那你怎么办~~
所以还是认识多点
最重要是找个对你好的就可以了

我说大爷呀~
不是我天真
而是我不想把世界看得太复杂
累的只会是自己
如果真的找另外一个
哎哟哟~
简单
那就选择放手好了
赫赫
没什么大不了嘛
就在心口上划上一刀
再用时间到解药
补回不就得了
(一副很潇洒的摸样~XP)



该睡觉了~晚安^^


每折一顆星星... 代表對妳的一絲絲想念....
當思念滿了... 妳在哪呢.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